∑(っ °Д °;)っ啊啊啊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在写虐文啊啊啊??!!?谁来告诉我下是怎么回事??诶诶诶诶?!
*在努力学习之前先扔个设定和引子,大概是中长篇(作死
*OOCOOCoocooc
*天月太郎大学生设定.年龄差大概大一大三这样?
*再次重申oocoocooc
*正文大概中考完后再更(你真的不坑?(。会写在本子上(。。。
*嘿嘿最后不要脸的来求勾搭啦(你
*真的最后一句我是亲妈不写BE三次元无关w

“请要去往神奈川的乘客注意,1分钟后发车,请注意不要……”
'啊啊啊啊完蛋啦,为什么我要考那么远的学校,为什么闹钟偏偏今天坏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啦'。近乎泪奔的天月,拖着小小的行李箱在人流中穿梭。
“哈……哈……幸亏…”
要去神奈川的人不多,很容易就能找到位置。找了个靠窗的位置,放好包就坐了下来。
'哇,总算能歇一下了。不如还是……睡觉吧……'(你还是和被窝结婚去吧
窗外初升的太阳透过铁道两边树的缝隙透了进来,洒在天月脸上,抱着小包的月子就像小猫一样。啊,他似乎已经睡着了哦。
不过谁知道呢,他会不会在到站的时候醒过来就不一定咯。
这趟旅途又会带给他多少惊喜


*对又是我我废话真多啊简直ryyy
*设定以后会画出来到时候再补齐吧(睡觉走你
*看了不适应的请自行↗️

评论(10)
热度(9)